落叶叶叶叶叶

原神魈/流浪者
方舟能天使/艾丽妮
磕的一般是cb

魔女与幼龙【中】

cp凯莱(写的像莱凯)

救命我真的不适合小甜饼

巨ooc

接受下翻


最近的莱娜似乎特别开心,

嘴角总是带着淡淡的微笑,有时还哼着无名的小调。

像个期待盛大日子的小孩。

要不是凯莉知道这是个七十多岁的龙人,

她就这么想了。

“可恶……好想知道她为什么开心……莱娜!”

“凯莉小姐,我在这。”

“你最近在开心什么?”

她趴在沙发靠背上,眼睛紧紧盯着莱娜。

莱娜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擦窗户的手停在空中,回头也看着凯莉。

两个人互相对视,凯莉在等答案。

就这么盯着她,她肯定不敢撒谎。

凯莉想。

“抱歉……凯莉小姐,我暂时不能告诉你。”

“哈?!”

凯莉一惊,人差点从沙发背上翻下去。

这连谎都不撒直接说不能告诉本小姐?

莱娜看着凯莉过激的反应,有些小心虚。

“凯莉小姐别担心,我不会做什么有害您的事。”

“谁怕你做什么有害本小姐的事啊?本小姐是怕你做什么傻……作为仆从居然有事情隐瞒本小姐?”

说了一半凯莉立马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转了话锋。

莱娜歪头轻笑了一下。

“凯莉小姐,这是在关心我吗?”

“才……才没有!只是这样有失你的身份!”

“哈哈……是是是,凯莉小姐说的都对。”

“你笑什么!”

“因为凯莉小姐太可爱了,所以才忍不住笑。”

凯莉赌气似的在沙发里坐正,背对着莱娜。

莱娜则是止不住的笑意,转头接着擦窗户。

奇怪,本小姐平时哪有这么狼狈?

把人耍的团团转的不应该是本小姐吗?

不行不行怎么能这么丢面子,想想有什么办法能套话,实在不行就威逼利诱。

好的,就这么办。

魔女居住的森林从来不会有晴天,今天也是。

不过比起天气,凯莉更在意莱娜的去向。

大清早就说要出去办事,肯定有问题。

凯莉死死盯着她,怕她一会突然消失。

莱娜出门前,凯莉说什么也要跟着。

她无论如何都要弄清楚莱娜的去向。

不过她没想到莱娜居然爽快的答应了?

以为要靠些手段才能达成目的,这样倒是省事。

但就一点也不有趣了啊。

“凯莉小姐,不用这么紧张,我不会做什么的,也不会突然消失。”

“......本小姐没觉得你会怎么样!就是没什么好看的,视线对着你而已。”

莱娜轻笑了一下,没再说什么。

“凯莉小姐,我们到了。”

这是一块被树木围起来的空地,中间什么高的植物都没有,比起别的地方便显得很突兀。

“你......带着本小姐走了半天,就是要来这么个破地方?”

凯莉感到难以置信,她实在无法想象莱娜来这到底要做什么。

莱娜则没有解释,只是转过身来,伸出手看着凯莉。

“凯莉小姐,闭上眼睛,把手给我。”

“你想干什么?算了......本小姐姑且相信你一次。”

凯莉闭上眼,有些犹豫的伸出一只手,放在了莱娜手上。

她的手很温暖,温度一点一点传递给了凯莉。

突然感觉整个人腾空,凯莉吓得抓紧了莱娜的手。

“莱娜!你在搞什么!”

风带着一缕发丝略过凯莉的耳边。

失去了视觉的凯莉,听觉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灵敏。

鸟啼,虫鸣,莱娜的声音。

“别怕,凯莉小姐。您可以睁开眼了。”

凯莉缓缓睁开眼,印入眼帘的是莱娜温柔的笑。

一时看出了神。

“抱歉凯莉小姐......之前隐瞒您是为了给您个惊喜。您应该没有被长着龙翅膀的人抱着飞过吧?”

“......活了三百多年,这确实没有。”

凯莉调整了下姿势,看着莱娜带着她飞过的地方。

“不过你做的不错,本小姐被取悦了~之前隐瞒我的事,就一笔勾销喽。”

“是,感谢凯莉小姐不计前嫌。”

不得不说,夕阳的确很美。

评论(7)
热度(19)

© 落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